Saturday, September 9, 2017

大三

大三了呢,感覺變了
課程變得有點專業
真的有種在念醫學系的感覺
其實好像就只能這樣渾渾噩噩地念下去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自己對什麼比較有興趣(可以養活自己的哈哈哈)
發現其實這些生物知識真的還蠻有趣的
希望可以好好地學、好好地記,才不會辜負以後的病人

讓我真的覺得要背負起責任的解剖課的家訪這一個契機
因報告需要,我們訪問了我們大體老師的家屬
說實話覺得他們都很偉大
不管是老師,還是家屬
我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做出這樣的選擇
如果我的家人要捐大體……我會同意嗎?
現在的我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不忍心讓我摯愛的人承受這種事
但或許長大後會看淡吧
畢竟真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大三到現在也不過兩三週,下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第一個區段考
其實截止為止的課程內容不多,跟往後的相比真的不多
很愛胡思亂想的我也多了很多時間煩惱很多事情

我不是一個會跟人講心事的人
敞開心扉好難、好需要勇氣
所以還是打出來的好,反正會來看的也不會多問
我好像太被動所以錯過了但也有可能他根本沒意思啦哈哈哈
他是個不錯的人但我一直覺得我們價值觀不同所以也沒有想要發展
在知道他脫單後內心悶悶的
啊 原來我有點喜歡他
啊 原來我放下之前的那個了
在知道他再次單身後其實有點小開心
但也了解到到他是風一樣的人,不是一個會定下來的人
所以還是各走各路好了
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