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17

區段一

大三生活排滿了十個區段考、三次大體實驗跑臺、四次組織實驗跑臺、病理實驗、藥理實驗穿插著六還七次的PBL
星期三剛考完第一個區段考試,往好的方面想,只剩下九個區段考了
降到個位數了!!
只要是考試我都會很焦躁不安,根本坐不住 哈哈哈哈
老師在跑臺考場外看到我一直蹦蹦跳跳崩潰應該很傻眼
應該很好奇我是不是在做作弊前的奇怪儀式(?) 哈哈哈哈
因為現在的課程還不算緊湊所以其實上課後複習基本上足夠應付
我覺得我準備得挺不錯的
答案都在考試當天下午就出來了
以別人的角度來看可能很棒吧
可我自己覺得普普的
我也不想讓自己那麼有壓力但總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心累 哈哈哈哈哈 真煩

結果剛考完,下午就開始肌肉骨骼區段的課程了!!
一整個超快 哈哈 大家補眠的補眠 翹課的翹課 出席率不太okay
因為剛考完所以我也沒有複習 哈哈哈 打算這週末來念一下下
11/10就要考下一個考試了 哈哈哈啊哈 不到一個月 QAQ
下週是解剖周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我可以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好好面對我們的老師
好好學

不想想你
只好把照片裡的你都擋住
好像這樣腦海裡就可以不浮現你的臉
但上課的時候聽到後方的咳嗽聲都分辨得出你

還是好好唸書好好欣賞我的寶劍比較實在
對吧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