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17

區段二

昨天剛考完第二個區段
這次的區段第一次接觸到大體老師、第一上PBL、第一次上病理學
多了好多東西,有時候一起做事的人莫名地讓我感覺壓力
有一天下午對自己覺得失望
已經不記得那天下午天氣怎麼樣
只知道走回宿舍的路上只有我一個人
幸好沒什麼人
我默默地走
一回到沒人的寢室就邊哭邊鬧
但過了不到十分鐘
就跟自己說 該面對人生了
只是那晚喝了一罐啤酒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人喜歡喝酒了
那種瀟灑的感覺是生活中少有的
那種自己獨酌、只有自己懂自己的感覺令人沉迷
喝了一罐我就想睡了
然後連假就開始了

這次考得跟上一次一樣
哈哈哈哈
其實應該算很棒吧
但或許是因為時間大多都投注在唸書上了
覺得不太滿意呢
鄰座的怪同學裡說過 “認真唸書不會辜負我,我會得到成正比的回報。”
大概這樣的意思吧
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好一些呢

.

前兩天是馥如跟嘉雯的生日
生日真的很美好
我好想念那天晚上
好喜歡你的眼睛
好喜歡你的笑
喜歡你的酒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