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17

Tired

又要放連假了呢

因為這次連假有四天, 為了不讓自己餓死我決定出去買材料
結果在公車站遇到大我三屆的小家學姐
真的超久不見了!! 學霸學姐還是那麼迷你可愛 哈哈哈哈
結果她就開始關心新的小家學妹云云
然後我就跟她說有一個學妹很可愛 很好奇 一直問問題
結果她說 沒有比妳多話吧?
我知道學姐沒有特別的意思

我只是突然覺得大家好像都只知道聒噪喧鬧的我呢
其實一直說話我也很累啊
我只是不想要有人覺得尷尬而已
我只是想讓大家互相認識而已
我也不想一直被句點啊
我也不想被漠視
平時講話也只是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覺得開心而已
她們笑了我就覺得很開心
但有沒有人知道這很累呢

有沒有一天我可以聽別人對我聒噪呢
那一定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