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18

Wilson Disease

今天上病理課
慌神的瞬間看到下一張ppt上寫的是Wilson disease
一看到就覺得很眼熟 想說我是不是看過這個病的資料
趕快就翻了我一上普生報告

真的是呢

表姐就是因為Wilson disease才離開的
明明就在飛過來之前探望過她的
怎麼過了一個月就走了
那時候我還在入伍訓
懇請會的時候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接著就泣不成聲

我們家的人其實都不怎麼會表達
那時候即便到台灣也沒辦法好好玩吧
畢竟還是牽掛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自己會讀醫
我最懶得讀的科目可是生物呢
哈哈哈哈 人生真的很嘲諷
可能是身邊的人都很健康
自己也沒什麼病痛
沒什麼在看醫療劇
對於醫生這個職業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也沒有太多的理解
那時候表姐生病的時候才真的體會到人的渺小

現在會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些什麼。
我的壓力不在眼前,在很久很久的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好久沒有來這裡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要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有溝通交友障礙 大概已經到了缺陷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每次都很羨慕有好朋友可以粘TT的那種人 有誰是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間呢 不多吧真的 不喜歡勉強別人 到最後永遠都像局外人 或許是我自己太...